close

        同一時間找不到加蕙的李壬,也認真在思考著兩個人的矛盾…

    李壬在書房懊悔又認真的想著:我怎麼那麼蠢要說她是調味料呢?……可是調味料是我這種貪戀美食的人,每天不可或缺的東西、這是讚美她不可能聽不懂!?…

 

***

    夜晚的小吃攤前、感情生活失利的邵東跟吳芹,因同病相憐成為好友,在小吃攤相互吐苦水…

邵東:我就不信找不到辦法讓米雪離開她老公!

吳芹揪住邵東衣領:你別亂來呀〜!雪姐好不容易才求得原諒,忘了她吧!你反正也不缺女朋友…我決定從現在開始,採取緊迫盯人戰術…好好保護雪姐不被你傷害…

邵東:什麼話…我哪裡傷害她?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想著怎樣給她快樂!

吳芹:少來!你騙走了她的感情,強取了屬於顏哥的溫柔,這叫傷人於無形!聽不懂就是笨蛋!

邵東盯著吳芹研究半晌、突然大笑出聲:哈……!教訓了半天,到底想說什麼?…該不會是你也愛上我了吧!

吳芹:少往臉上貼金!我愛的男人雖然不屬於我、可我愛他的心不變,對你沒感覺!

邵東:那就好!別阻礙我追求米雪…

吳芹一臉不削:來得及嘛?

邵東:什麼意思?

吳芹:沒有…反正我不能祝福你就是了…

邵東吃著桌前炒菜

 

***

    米雪在房間裡沉睡、

「鈴」她手機響起!

這時吳芹踮腳尖倉皇小跑進來、緊張的抓起電話往外衝

吳芹跑到客廳一見來電顯示便罵:這個不死心的魔鬼!才剛說完就展開行動…邊罵著邊掛掉電話、順道連自己的電話線都拔了

吳芹:嘻〜!看你怎麼跟我鬥…

沒想到這時候竟然聽見邵東的狂吼聲:米雪〜!我對你是真心的!米雪〜

吳芹觸電似的彈起來:哎呀要死了!…

吳芹著急奔出門…

 

***

    吳芹住處樓下、吳芹光著腳丫抓著海灘鞋跑出來,一見邵東,氣得抓起海灘鞋就給他一腦勺

    邵東:嘶〜幹嘛打人哪!

    吳芹:你這個魔鬼!真的要搞到出人命你才滿意嗎?

    邵東:你少管我!

    吳芹:怎麼,瞧不起我呀〜對我說話就這德行!?看見有錢少奶奶又變另一個人!

    邵東:你管不著!

    吳芹火大的衝著他吼:你這種人就應當交給我來整治!我一定會把你收得服服貼貼…跟你說了叫你死心,聽不懂嗎?

    邵東不服氣又朝樓上喊:米雪〜!我在樓…哎呀〜!你又打我?

    吳芹不甘示弱:打你又怎樣,我還準備讓管理員叫警察來呢!

    臭女人…邵東氣的抓住吳芹

    吳芹對邵東又踢又踹:放開我,放開呀你這個渾蛋

    邵東跟吳芹像似扭打的相互拉扯…

    吳芹:你敢碰我胸部!?

    少臭美,我對你才沒感覺…邵東嗤道

    吳芹呼救:非禮啊〜來人抓色狼啊! 非禮~

    樓上有些住戶陽台燈亮起…邵東一見不妙立刻鬆手逃跑…

    吳芹嗤之以鼻:不是很行嘛?哼,跑得跟飛一樣!

 

***

    加齊一大早就來吳芹住處接米雪回家、

    米雪兩手空空下樓來:…我故意什麼都不帶!…(加齊不解)因為從現在開始,我又可以大方的花你的錢了!

    加齊抗議道:你不是跟我說…不要我的錢只要我的人?

    米雪:討厭,給人家一點面子嘛…

    鏡跳吳芹趴在陽台羨慕的看著米雪他倆、心想著:不知道魔鬼怎樣了!?去看他!(打算好後轉身進屋)

***

邵東住處頂樓、心情不好的他,跑到頂樓去曬太陽

    人到樓下的吳芹猛擦汗:搞什麼啊這麼熱…

    吳芹抬頭望見人在頂樓的邵東、心裡一抽…:糟了…想自殺!是不是我把他罵太慘了,完了完了,他要是真跳下去,肯定會回來拖我去作伴…媽呀~!

    吳芹嚇得撒腿就往樓門洞衝

 

***

    樓梯間、吳芹氣喘需需的爬著樓梯,順道在別人家門前抓起一跟掃把,繼續往前衝…

吳芹:魔鬼,你可千萬別跳啊…

 

***

    人在頂樓的低頭似乎在想事情、吳芹小心翼翼從他背後捱近…邵東渾然未覺

    吳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扯住邵東手臂,將他硬扯下來,並同時拿著掃把往他小腿掃去…

邵東:哎喲!應聲跌落在水泥地上,委屈的問…:你幹嘛又打我﹖

吳芹跨騎在邵東身上、狠狠給他一腦勺:你必須放棄自殺的念頭!

邵東:什麼﹖…誰跟你講我要自殺…

吳芹氣得往邵東頭上K去:是就是沒啥不好承認的!

你!…這個臭女人!…邵東被K

吳芹心急的抱緊邵東:魔鬼…! 魔鬼…! 你不能死啊,我也很慘哪,咱兩同病相憐,其實也挺合適的嘛…

邵東翻著白眼…

吳芹心急的瞪著邵東:你死啦~昏這麼久!

吳芹繼續搖晃邵東:魔鬼…!

邵東醒轉過來、頭痛的瞅著吳芹:誰死啦、哭得跟真的一樣…

吳芹高興的吸著鼻涕…

邵東:你幹嘛、放開我!不要一直擠過來!…喂~

 

 

***

    日本料理店內、加蕙帶著一束玫瑰花出現在日本料理店,在服務員帶領下、鼓起勇氣進入包廂…

    同一時間也聽到李壬的抗議聲:太沒誠意了吧!?這幾朵花就想來求婚!

    加蕙羞紅臉:誰要跟你求婚﹖我才認識你多久?要不是為了想表示歉意,我才懶得帶花來找你,不要就算了…

    李壬不顧加蕙抗議、拉著她朝包廂走進去:來來…我現在就讓你知道表示歉意要怎麼展現誠心…邊說邊拉著加蕙進入另一間包廂

    加蕙:討厭,你不要拉著我!我…

    加蕙正想翻臉,卻被李壬拉往隔壁包廂,一進門便看見一大束花立在地板上,抱都沒法抱…

    李壬淘氣的瞅著加蕙:有的人第一眼就已經知道自己找到另一半,我們倆個都是不敢修愛情學分的人…也許…趁這個機會,能一起討論跟研究…

    加蕙皺眉瞅著李壬

    李壬:研究它是否有存在的必要性…

    加蕙愣看著李壬

    李壬緊張得開始結巴:…你聽不下去可以罵我沒關係,別不理我就好…

    加蕙感動的伸手緊握住李壬的手!

    李壬熱切的望著加蕙

…愛情真的具備了千百種姿態,只要相信愛,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戀曲,只要用心經營,必定會有屬於自己獨特的樂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