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寄東西給北京的朋友,貨運行負責接待的先生問:小姐、你要寄到北京就好了、還是要寄到她手裡?

啥咪……不寄去她手裡難道還寄在路邊或者丟在水溝裡!?當下我心想著…

你說寄去北京就好的意思是怎樣!?……趕緊問清楚點

他說:就寄去北京阿〜看是她要去哪裡拿!…

喔!那當然要寄給她,不能再麻煩一個為了戲的籌拍正昏天黑地的副導演,還自己飛奔去一個也許很遠的貨運佔領郵件!這麼一說又加了600元,所以我的寄件費用,從1000元一路攀升到1600元!當下真的有相隔遙遠的感觸啊〜

這句話要是換我來說的話,一定不會那麼嚇人的,我會問:小姐、你的朋友有時間去自己取貨吗?這樣你可以少付600塊!

雖然我也想省錢、但是明白她的工作情況、心疼她壓力大的我一定會花得很阿沙力!不會有方才那種又被坑了600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