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會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難回答,越是年輕要的東西越明顯易懂,越老要的就越複雜、越難以理解、甚至是可笑!?…

就像我20歲時會直接回答:我只要一個愛我的人!

後來變成了想要一個懂我的人…後來又變成一個懂得呵護我的人、懂得跟我聊天的人、願意跟我說話的人、可以抽時間陪我去散散心的人、或者錢給夠花就好…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根據數據統計是30歲過後,會產生一種獨立的自覺,不管這個女人有多麼地養尊處優,她都會開始要求一些精神上、心靈層面的東西,而這些源源不絕的想法開始給男人壓力,因為他們的老婆開始變了!

變得有想法、變得不黏、變得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這多可怕,因為男人在外頭打拼,回到家還得研究老婆內心的想法,一想到就讓人害怕回家…

有時候看著自己的老公,我也疑問:不知道這樣過日子有沒有意義!?不知道能變成怎樣才是自己想要的有意義!?…因為我知道自己已經習慣了跟另一半的相處模式,與其說害怕改變,不如說懶得再去適應另一個搞不懂的人,與其説不在乎貌合神離,不如說是害怕孤單…

當我想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內心總會有一道嚴肅的聲響回絕我的想法,因為從前的美好讓我感恩自己枕邊人的存在,所以我總是包容著他那些我能忍、不能忍的反應跟行為模式,總是自我催眠的告訴自己妳過得很好,可是同一時間你的內心又會有一股嘲諷的聲音,譏笑妳不暸眼前的狀況…這樣的自我掙扎,總有意無意的折磨著我,要說我離開了另一半會變成行屍走肉那太誇張,不過我倒是擔心、預防著…自己在婚姻裡會變得麻木不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