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美好時光,我享受著一個人的浪漫,思緒隨著咖啡香、起司乳酪餅的溫醇口感蔓延開…許多過往的片段,總克制不住的在我看報紙的時候插進來! 



 


想起從前在婚紗店工作的時候,總是三更半夜的趕赴公司,為已經看好時辰的新娘化早妝,經常收工的的時候才早上七點左右,送走準新娘之後,其中一位同事總會興奮的說:走〜去吃浪漫的早餐!我們也在她一聲吆喝下,隨她吃早餐去…看見她吃早餐當下滿足的的表情,我總在心裡問:有那麼好吃嘛?…


如今我已經到了她的年紀、也總算能體會她的感受…


雖然一個人,但是因為有老公的呵護、以及孩子平安的成長,讓知足的她覺得幸福,她的太陽透過嫩紅色的光照拂著她,當時她的幸福真的只有她自己能細細咀嚼,沒想到如今的我也能這樣!哇〜我也是這麼幸福的活著呀〜!


一個人的時候,你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