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空上台北去找老妹玩!


她高興的帶我吃吃喝喝,我飽得求饒,問她有沒有別的什麼事可以做,而且必須是花錢然後不用吃進去的那種?


妹眼睛一亮,扯著我喊:有!....我帶你去一個地方玩,然後只要花十塊錢,就可以玩半個小時以上,然後....那個老闆就會走過來一直瞪你一直瞪你!.........


什麼玩意ㄦ?.....還有人花錢要被瞪的?真是有錢無處使!....


我們走進巷子內的一家電動玩具城,老妹熟練的挑了一台魔術方塊機台,投幣之後就再也沒空理我了,經過一輪又一輪忽快又忽慢的音樂跟節奏之後,一個老男人真的朝我們走過來,真的就站在老妹身邊,真的就臭著臉盯著她........


欸....好了沒?趕快死一死啊,不要佔用這麼久好不好?......老男人不客氣的罵著


怎麼有這種老闆?我們也是花錢的,憑什麼趕人家走?.......我心裡正不平衡的想拉下臉跟他吵


妹先我一步對著老闆大叫:閃開啦~你是沒看見我在忙喔?....原來老妹跟他很熟,就是因為太會玩,才被注意,還屢次被邀請代表店家跟顧客對戰!......嗯.....我想像著一位美女殺手跟顧客廝殺的模樣....


這樣的頭腦我沒有,但是陪著一堆狂人"起肖"的經驗,嘿~還真是不少


 


有空歡迎再來我的分類:小說連載             讀小說....等愛的人1~15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