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到手工藝品店買材料,看見毛線我就傻了!....總是忍不住要買個幾粒回家丟進衣櫥!


幹嘛幹嘛??????丟衣櫥又不能除臭?


是啊,我到底在幹嘛,真他媽有病!.....終於有空或心血來潮時,我會坐在客廳,抓著我的棒針,一副嫻熟的樣子開始認真的織起來.....可沒過幾天,我就會開始動手把它拆了,捲成好大一陀圓圓的毛線球!當下就會覺得心情特好.....我到底是在幹嘛?


沒錯,我那樣子看起來就有病!.....我猜我上輩子肯定是貓!.....不過也很難講,因為我的怪招實在是太多了~多到老公跟兒女都被我嚴重的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