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小叔要娶老婆的前夕,竟夢見老公突然死去!…我悲哀的從夢中哭醒,因為不知道要怎樣告訴充滿歡樂氣氛的家人,老公在工地發生意外,悽慘的是我得自己一個人面對三個小孩的未來,無力感拖著我連心都跳不動,從夢中驚醒的我發現這一切是夢時,當下哭斷腸…我哭一半是因為還好這不是真的,另一半這要是真的,我怎麼過!


 


太慘了,每天有一人抱著睡,吵吵架,因著他耍白痴的蠢樣笑破肚腸、因著他的毒舌淚流滿面、因著他的柔情而幸福滿溢…雖然有時候恨不能捅他幾刀洩憤,但是無論如何不想失去他呀〜我還沒讓他折磨夠呢!老天你憑啥就要把他帶走!


 


我摀著棉被哭的死去活來,老公也被我嚇得精神抖擻…一大早6點,有個老女人又在床上發瘋了!…搞不好老公當下心裡面想的是:是擱按怎?…哎喲,恁爸死死ㄟ卡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