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兒子最近一直逃課....


把我跟老公氣得半死,我們兩個又開始為了兒女的事卯起來吵


雖說不應視兒女的成績榮辱為自身表現=他們不等於我們


但是孩子這樣害我們三天兩頭的被老師電話催逼


老公就又開始破口大罵=都是妳!看妳怎麼管的??????


我.....我實在很無奈,又很火大!恨不得把他的腦剖開,在裡面寫一行字=孩子的事不光是我一個人的事


然後,老公敵不過我的機關槍,遂使出沿用數十年的賤招=找妳離婚!


他....他當真以為找我離婚我就會怕了嘛?拜託~他以為我沒有他不行嘛???????


嘿~~~~好像還真的不行!


所以我那張怒吼的獅子嘴又閉上哩~同時感受到一股難受的高溫在我的腹腔內煎熬著我.......


你不要再講囉!.......我近距離的警告他!.....等我抓狂你就死定了!......我近距離很狠地警告他


說來母老虎還是有那麼點管用,老公真的閉嘴了!....然後不諱言道:妳要真的傷害我的話,我絕對會去按鈴申告家暴!


會啦~你再這麼賤,絕對有機會!.....一隻抓狂的獅子張大嘴怒吼著:人家離婚是女人在講的,沒想到一個堂堂男子漢動不動掛在嘴邊!....你再講後果自行負責!......吼完之後我都不知道是要他負什麼責


為了幾個傷腦筋的孩子,我倆經常大吼小叫,不過那都是為了孩子,所以也很快就風平浪靜


家庭真的是這樣,夫妻有問題的孩子就ok,夫妻沒問題的孩子就出包,夫妻跟孩子都沒問題的,就其他家人的相處有問題(姑嫂啦~婆媳呀~)反正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哎~人都老了還要這麼聲嘶力竭的吵,真是軟腳呀~~~~~要命的是:罵完之後又覺得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