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老公之前有不顧一切半夜偷跑出門去夾娃娃的惡習,甚至還揹著孩子一起去站在機台前面吹著冷風



















"
喬角度"…預備夾個幾隻之後再回來挨罵也甘願,真的好像中毒了,隨時隨地要給它夾一下才睡得著....真是無言+莫可奈何+千方百計的警告無效…





所以,當五年前的113日那天,老公抱著一個毛茸茸的小玩具狗狗進家門…我跟孩子都以為老公他夾娃娃的毛病又犯了〜





當兒子搞清楚那隻米色白胖胖的小狗,"真的"是一隻狗時,驚奇地發出一聲尖叫!我以為老公又敲孩子的頭,正準備要開罵,看見那個絨毛玩具的頭轉呀轉的我也傻眼





~!不不不……我鼻子過敏得死去活來你幹嘛要這樣害我?真是上輩子不知結了什麼仇,老公花了1萬多塊把那隻拉布拉多狗狗買回家之後,就等著我們大家輪流著伺候他的新寵物…





我們對於這個家庭新成員基本上採一視同仁的態度,讓他睡在客廳,純進口狗食,每個禮拜洗澡,每次去春水堂喝茶一定為他點奶酥厚片,每次站在麵包店櫥窗前,一定先傷腦筋這個年紀最小的弟弟到底愛吃啥





他在我們家過得簡直就是完全忘記自己是一條狗,我還會為他做他專屬的不加鹽巴的牛肉炒飯,更不用說每天晚上我會深情的面對他,二話不說的捲起袖子,用我專業的美容師手技為他來個紓壓spa…他簡直就是我們家地位最崇高的人,這點大家也都心知肚明…這樣和樂融融的生活過了四年半,然後…有一天大家回到家就再也沒見到他的蹤影?





弟弟被人偷走了!好殘忍呀〜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那麼愛寵物不會花錢自己去買一隻,去要一隻,而是選擇去偷一隻,而且是我們家這一隻?我想他想得快瘋了,尤其現在進入冬天,他的氣管不好,看一次感冒要花800,偷走他的人,最好會帶他去醫院,不然我一定會好好的詛咒那個死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