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星期二(1218)才被地上冒出來的屎湯嚇得半死,經過數小時的奮戰之後,竟然發覺自己的手機被偷!天哪〜這什麼世界,根本就是趁人之危嘛,我哪裡會提防通糞的師傅咧?我哪能想到這兩個看似人模人樣的傢伙,竟然趁我不備摸走我的手機,雖然沒多少錢,可是裏面的電話,有些是很難再聯絡上的朋友,真的讓我很火大!


趕緊打電話去中華電信掛失暫停通話之外,還沒有時間去警察局報手機失竊,接著又來了一個大打擊:馬桶不通!


哎〜現在到底是怎樣?換成馬桶不通了!


我們約好了星期四(20)晚上六點請師傅來通馬桶,聽說要整個把馬桶挖起來、再通糞管,壞就壞在我們這棟大樓的管線埋的亂七八糟,所以才會輪到我這個房客受害,原以為只要等到晚上一切就會順利解決,誰知道下午一點多、大便又整個往上湧…


嗚〜我真是袂哭無目屎!只有趕快抓住那前天已經用禿了的掃把、拼命的把屎湯又往後面趕…正巧店 家 老師來找我,她看見還忍不住挖苦說:哦〜這什麼情形哪?老師你要發了啦,連黃金都往外冒!噁噁噁〜〜〜〜〜〜


是這樣就好囉!我再也忍受不了,央求總幹事必須請人來替我打掃,嗚〜人家真的不要再掃別人的大便了啦〜!


就這樣店裡為了這事,已經三天都沒營業…回家後睡到半夜還會從床上嚇醒,疑問此刻水管裡的屎湯可安分?萬一趁我睡著又滔滔不絕我怎辦!?三天、我的黑輪已經到了煙燻妝的地步、外帶發紫的嘴唇,今晨醒來瞅著鏡子裡頭的我、還真的有視覺系藝人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