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才19歲的我,哪裡會想到就這樣,才第一次....就懷孕了


我嚇得不敢告訴家人,幾次在公用電話亭內幾乎脫口而出的對老爸承認自己犯下的錯...


終究話還是說不出口....就這樣....一直拖拖拖.....到了生下孩子....看見父親痛哭失聲....


這是我的錯,但錯不在孩子,所以....為了她,我結婚了,休學結婚去.....


這十幾年的酸甜苦辣,當然都得由我自己承受,不過看著孩子已經成人,自己的內心....


除了對學業未竟的遺憾之外,對於日漸成熟窩心的女兒,我開始....覺得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