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她那唸美容科的老弟帶了一顆雞窩頭回來~她立刻迫不及待的往自己頭上嵌


大叫:媽~幫我照相!......


救人哦~這恐佈.......這樣拍起來,在同學間傳來傳去還引起眾多人要求留存相片檔


哎~我看是嫁不ㄘ企了啦...不過話又說回來,那晚我差點沒笑死


拍照那時手抖的連續毀了好幾張經典pose!....好不容易才振作起來,認真按下快門...


 



沒想到女兒跟俺一樣,屬於我心狂野型....而且明顯地日漸狂野啊~




看著她那老實的瞇瞇笑,我真的....覺得很幸福!慶幸孩子平安長大,找到了自己的專長


越來越出色的表現,讓我這個當媽的有種:莫名奇妙的成就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