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整理好屋子就找不到東西在哪?


亂塞亂放還挖得出來唷~好笑吧~!


誰規定要除舊佈新的,我覺得每樣東西都很新哪,又不能丟,又不准丟


那乾脆也不用整,我落個痛快!偷懶過個happy年......


老公看著亂七八糟的房間忍不住抗議:老婆~妳這樣算整理房間齁?


我....我覺得亂亂的也不錯啊,換個感覺過年嘛~


什麼跟什麼啊,妳怎麼越來越不知道檢討,連過年你都不整理家了,那我娶妳回來幹什麼的?....老公瞪著我


欸~我的功用只有整理房間嘛?....我白天幫忙賺錢晚上還要幫你消除疲勞,醬子已經夠累了好不好!?....我又不是女泰山....嗚~老公隨便嘛~你假裝沒看見就好啦~反正又不是客廳....看在人家那麼愛你的份上,就算了啦~


我真的會被妳氣死,好啦~快點上床來睡覺!....咦?等等....妳不是說要幫我消除疲勞?....


好冷哦老公,你先把我抱緊一點!........老公聽話將我捆得牢牢的.....嗯~好溫暖好舒服哦老公,我要睡了,晚安~!


妳不是還要幫我那個.....


我知道~可是你要等我消除自己的疲勞先,呼.......說完不客氣的屁股對著他開始打呼


喂老婆~喂!..........


ya~......今年過年就讓它亂吧!


看這天氣,應該到過年都會很冷吧,我們回南部剛好可以避寒,好久沒讓太陽曬了,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