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問:

臉上總是一大堆痘痘 不擠又不行
擠了都會留疤
而且我的豆豆布是幾一次就會好的 嚴重的話要幾一個禮拜(一顆)
才會完全把裡面清乾淨
接下來又要等 疤的皮掉 全部都掉以後 難免會留下一些 暗沉的疤 痘痘都常在臉上 下巴 額頭不長長
那個來就更誇張了 痘痘越漲越多
也買過 薇姿的 粉刺面皰調護乳 施八的痘痘凝膠 和曼秀雷敦的
都沒什麼用
請各位 有經驗的 可以幫幫我嗎
看有哪些方法 和保養的
我毛孔很粗大 有哪些分法可以縮小嗎?
還有阿 我有些痘痘不擠可是現在都變黑了 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 那種的要怎麼弄?

請幫幫我吧 謝謝 ....

 

答覆:

 

從前我們面對青春痘肌總是二話不說,青春棒抓著猛擠,也不管可人有多疼,只管遞面紙給她,然後忙著要把毛孔裡面的痘子逼出來....

 

後來的皮膚科醫學報告中指出:面對炎性青春痘,不先消炎不減輕過敏紅腫的現象

                                                     硬擠,只會讓細胞液滲漏,周圍皮膚不斷感染,痘子長不完....

 

這幾年陸續接過幾位被擠的滿臉留疤的女性顧客

疤痕一旦產生,就只能減輕它的深度,以目前的醫學來說,還沒有辦法將疤痕受損的肌膚恢復到完全沒受創之前的模樣....所以長青春痘的人要自己小心選擇治療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