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電毯真的很好用!


昨天有客人上門來做臉


她說自己已經凍僵了,需要電毯來暖手....


我二話不說掀開棉被讓她把手放進去試試


只見她高興的看著我~一臉的難以致信


沒錯.不只店裡,我連家裡也是每個人的買了一床電熱毯備著


像這樣冷死人的天氣就應該用上,省得整晚腳底都是冰的怎都睡不好


使用電毯是我在大陸養成的習慣


北方因為氣候嚴寒會下雪


所以每年的11月到隔年3初都會供暖


儘管外頭大雪紛飛


回到家裡,起碼室內就有個20度好讓凍僵的你趕緊回溫


夜裡窩在有電熱毯加溫的被窩裡,說有多舒坦就有多舒坦


要不然....這麼冷的天氣,睡著可能直接就去蘇州賣鴨蛋了吧


電熱毯對血液循環不好的老人家也是很有幫助


基本上購買日本或者韓國生產製造的都很有保障


那畢竟是人家的必需品,製造的技術早已經太成熟了....所以不用怕會被電死


現在我正窩在被窩裡打字呢!.....這麼冷的天.我只想說"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