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不到隔壁的Vicky Hair有空....


大膽的要求從未幫我剪過頭髮的老公,幫我把前面過長的頭髮做修剪


想不到他竟爽快的答應了~



老公可是拿出了多年幫自家愛犬剪毛的技術,大膽的喀擦~喀擦~~


我就變成這個樣子了!.....兒子看見猛搖頭,嘆了一聲氣:好像抗議老媽剪了一顆妹妹頭!


從過年回家就每天夾著額前綹海,不然眼睛都快被頭髮刺瞎了


剪這樣怎麼動都不必再擔心會跑進眼睛裡面,真好!主要是看起來也清爽多了


又很好搭衣服呢......那達,謝謝你!


我常灌輸給兒女們一個觀念,就是千萬記得要拿化妝品的錢來買保養品


與其遮遮掩掩度日,不如保養好隨時隨地以真面目示人的自在....


58年次的我今年已經40歲,媽欸~真的好難接受又不得不面對這個事實啊


不過日子過得幸福,生活作息正常,不偏食,再加上自己是資深的美容師


....讓我一直都看起來容光煥發,這點是滿直得驕傲跟滿足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