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剛畢業的某日,騎著摩托車到逢甲堂姐新家去找她,當時他們才剛住進新買的透天厝不久,我們兩個女孩子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正發愁…我便自告奮勇的說要炒個炒飯來祭兩個人的五臟廟!


你行嘛?…堂姐一臉懷疑的問


喂~我可是學過餐飲調理的人欸!…我說著挾帶一臉的自信


翻開他們家的冰箱探頭望裡瞧…把所有我覺得可以加進裡面的配料全都拿出來切好…


蒜末爆香之後,打個蛋花和了幾圈、跟著開始洋洋灑灑的朝鍋裡面丟食材…


飯也下了之後狠狠的炒了數十秒,接著…一陣奇妙的變化來了!…


欸~怎麼會這樣?…堂姐一臉事態嚴重的看著鍋裡的炒飯


只見我不死心的越炒越糊…越炒越糊…直到我看也看不下去的放棄繼續炒下去之後…


一碟黏糊糊的炒飯上桌了!…我跟堂姐看著那糙灰搭的白金鍋子,心想著不知該如何對花了七千元買這個鍋子的主人交代,一邊看著出乎我倆意外的黏T T的炒飯…因為白癡的我竟然異想天開的在裡面加了起司片


厚~~堂姐崩潰了!…你還敢說你學過餐飲!?這個是什麼恐怖的東西?堂姐邊說邊用叉子插起一整陀的炒飯…真的已經到了濃得化不開的境界…


這…我一時無言以對


厚~我等下要怎麼處理這個鍋子啊?…堂姐一臉沉重的看著我…


嗯…我勉強的說出心內話:…可能~要從初一刷到十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