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了,老公連一通關心的電話也沒有,害我沉迷在網路上回不了現實世界,拖到這麼晚還沒下班,等我回過神來,劈哩啪啦的關燈降鐵門時,門外卻傳來一個女孩傷心的哭泣聲!…


她哭的好委屈,很像被拋棄、被劈腿、被家暴???


好想衝出去外頭關心她…


可是又想著自己要是顧不得一切的在街上嚎啕大哭時,一定不希望誰來管,反正就是好好發洩過就算了!…於是我猶豫著、等著、等她的哭聲能不能漸歇漸緩!?害怕自己的關心更讓她承受不住,讓她覺得更難堪…所以我豎起耳朵嚴密監聽著門外動靜,聽看看有誰來找她沒?她打電話給誰沒?會不會突然出現一個男的要脅她什麼的!?…要是真的有人不帶善意的出現,我當然是二話不說110打下去…可是沒有,只聽見門外那悽慘無助的哭聲…


很晚了欸,好想回家喔,可是又不能假裝若無其事的開門出去,然後說:對不起小姐!你坐在我摩托車上!…什麼跟什麼嘛!?!?!?


只有等待了!因為我希望她能一次哭完,不要回家強顏歡笑!套句我的座右銘:哭完就能振作起來!…伴隨的她的哭聲,思緒漸飄漸遠,想起了自己也有不顧一切在街上嚎啕大哭的慘況…頓時心好酸…


那時好窮、幾乎每天都能吵,吵的內容儘管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但吵架過後的心碎跟不想活了的念頭,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駭人,當時的我站在銀行門口又哭又尖叫的徹底大崩潰,就在紅綠燈底下,過往的路人一定認為:媽呀這女的瘋了!反正老娘已經傷心到豁出去了!不想活了哪還管得了誰腦子裡的想法?當時除了很想去死之外,超想拿把刀把老公捅死!捅得越爛越好!誰叫他害我哭得這麼傷心…


聽著門外她的哭聲,心跟著揪成一團…再過五分鐘吧,如果那時候妳還在哭,我就出去關心妳!畢竟這樣哭下去不是辦法…突然沒聲音了,我慌得趕緊探頭去看,門外的人已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像洩氣的皮球,責怪著自己的冷血,又無奈的不知該如何面對她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