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程是這樣的:


A說:我跟你講一件事,但是你絕對不能說出去……


B立刻豎起耳朵……


A猶豫的看著B,終於把B看得再也受不了…


B:哎〜說呀!光看著我…這算什麼…


A再三考慮:……算了!這話要是傳出去太傷人!就當我沒說吧!


B:……什麼跟什麼呀,你說啥屁!?哎,快點說嘛,我聽完立刻就把它忘的一乾二淨!


A懷疑的盯住B


B:…我發誓!絕對不會說出去!…快說啊〜想憋死我是不是…


A:……嗯〜……這個……哎喲你不要逼我啦!…我現在不想說了!


B:它馬的!到底當不當我是朋友啊?…我都發誓了你還信不過!?!?


A:……我錯了!不該起這個頭,你就原諒我、罵我也好!不要逼我講出來…


B:不行、你現在一定要跟我說、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


A:那…不然、學期末的最後一天,結業式之後我再跟你說!這樣就不怕了!…


B:怕啥?有種你就現在說、馬的!


A:……我真的不能說〜你就饒了我吧…


B:好〜〜就想憋死我就對了!真是眼瞎、交到你這樣的朋友!…等你!…


………………一個多月過去、終於挨到了學期末…


B擠過來問A:欸你說了、今天就要告訴我那個…不能說的秘密…到底是啥?


A猶豫的看著B:這件事其實跟你有關!


B一聽倒抽一口氣:跟我有關你還不早說!?


A:我就怕你聽了會覺得很受傷!…(B翻白眼)…你得發誓聽完了不能找人算帳!…(B猛搖頭)…不能情緒崩潰!…(B再度搖頭)…不能翻臉不認…


B快憋死了、揪著A的領口:馬的少廢話、現在就給我說!快說!


A:……其實…就是說…我也不相信你是這麼直、這麼呆、這麼容易被騙的人!…你……你怎麼這麼能熬啊!…一個多月都還沒被憋死!真有你的!…


B:馬的、不要轉移話題!快說啊你〜


A:這不正說著嘛〜就……你被耍了!


B:咦?……


A:沒騙你!…其實什麼屁也沒有!…


B:…什麼叫我被耍了呀!?


A:千真萬確、你真被耍了!我跟你之間哪能有什麼秘密啊、要真有、我還不第一個告訴你、那我還算人嘛!?


B:……你!……你!…你〜這個王巴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