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毛病吧?冬天的暖被窩真叫人難捨難分,尤其是清晨最低溫的時刻,就要跳起床梳洗準備趕校車去,那是多難過的事啊,寒冬夜裏還因為不想起床小便,忍不住的段續噩夢.....真是亂七八糟哇~


難怪常會看見校車的背影無情的離我而去!


經常得硬著頭皮要求要搭老爸的便車,一學期一萬多塊的校車費,實際使用率大約是...三四千吧!?


歐賣尬!要是讓老媽知道這個事實,我的棉被跟電熱毯一定會被沒收,取而代之的是整套的冬天制服穿著睡覺,把牙刷放進書包,跟著鬧鐘一到點就被老媽使勁的踹出門,剩下一切到校解決......


屬於我的年少歲月,幾乎是在半夢半醒間度過的,因此,我得到 國文 老師御賜的:沉睡小五郎的封號!


真高興我那睡美人的症頭已經減輕許多,儘管現在為了交作業經常熬夜苦幹,睡醒時猶如失智老人的可笑模樣,仍常被拿來當作話題,但是請相信我,真的已經大幅改善!千真萬確有改過向善!


老媽,老爸,小五郎現在已經可以自信的拿掉"沉睡"這兩個沉重的字眼,同時因為已經年過20,順帶也將""字除去....五郎,挺好!


 


五郎我真的會慢慢努力,越來越正常,越來越出色的~



 


 


 


想到國.高中時期的女兒的行徑,有感而發!!!!女兒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