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客人突然問我的問題:小潘姐要是真的世界末日了你會怎樣?


…哎…我能怎樣!?當然是隨便它了…我隨口答道


 




 



那你不會覺得很可惜嗎?…客人問…


我?基本上我沒甚麼差吧?…我想著……因為我又沒萬貫家產、孩子也算養大了,老天真要大家滅亡的話,我還算是賺到了!因為我還有貸款沒還完哩…說完我嘿嘿笑了幾聲…




對厚〜這麼想來要真的世界末日的話,像我這樣的人還真是解脫了ㄋㄟ…




其實世界末不末日的問題操煩它有何意義?再萬全準備到時候還是心懷恐懼與不捨,反正那都是命!臨到頭來:承受便是!重點是當下、活在當下的你有沒有好好認真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