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特意早起,跟老公來個晨間約會,所謂:美麗的早餐,從一杯咖啡、一碟鮮蔬沙拉、滑蛋跟全麥土司溫柔的色調裡蔓延開來,每日晨間溫習著彼此美好的感覺,成為我甘心情願的功課……分享一首我愛的短詩:





【执子之手】


谁,执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独;


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


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


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


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


我,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


我,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


我,牵尔玉手,收你此生所有;


我,抚尔秀颈,挡你此生风雨。”                 -- 李明翰


 


美吧!?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