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吻,真的是上帝賜給人們最浪漫的祝福!!!


透過一個吻,可以適時地傳達出彼此的感受,就像心電感應那樣.....


妳體認到了幸福


尤其結婚當天的深情之吻,不管見過幾百對新人在嘴上蓋印章的我.....


依舊感覺它的浪漫與神聖





美好幸福的生活,就從這一吻揭開序幕








異國婚禮真的好浪漫~我們怎麼會知道就是彼此?因為上帝早已將把我們的心擺在一起.....


所以有共鳴,所以能在人海中看見對方,並且知道彼此是相屬的.......


















吻我,請隨時隨地不必在意其他人眼光!


Yes~That's all I want..................












































從你熾熱深情的眼神中,我看見幸福!!!!


這種感覺也讓我很想尖叫





就是要這樣忘情相擁








好美的戶外婚禮場地!








神父的表情讓我感覺好幸福








環肥燕瘦都有人愛,所以女孩們不必太擔心,有緣人終會出現!








 


隨意在頭髮上別上真花,是雅致又不退潮流的設計!













凝聽賓客的致詞,在婚禮當天也是很重要跟浪漫的一環








忘情地在人前相擁真的好浪漫..............






 

















好美的畫面~

















狂野的吻,我也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