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泌尿科非常權威!拜託〜你還在那邊亂看廣告買藥吃?到底有沒有知識水準?

關於早洩、關於不舉、關於不夠硬…可能承認這些情況的難堪讓人難以招架,於是很多男人捨棄看泌尿專科醫師的正道,轉而求助於偏方。

多年前我就聽朋友說過:不知道要不要陪老公去看醫師的問題…

為什麼不去看醫師呢!台灣的泌尿科那麼有名那麼專業,況且還有健保,為什麼要去亂買藥來吃?有病治病為什麼老要跟面子畫上等號?很多早期的症狀正確投藥後不久就痊癒了,何苦逃避呢?男人的硬度問題跟女人的漏尿問題幾乎是同樣的難為情、難以啟齒的!放任就是每況愈下,拖到最後可能面臨必須要動刀的下場,所以還是儘早面對比較沒有負擔,比較快脫離苦海…

你要是認為性行為不重要,那麼…就要真的說到做到,別因為自己有狀況而變得疑神疑鬼,動不動懷疑對方有問題,那日子就黑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