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十點,人才剛踏進公司,一股刺鼻的屎味迎面撲來!…心底正納悶:奇怪、就算要變天,也不至於臭成這樣?為什麼今天這麼誇張,脫下安全帽準備丟去樓梯間,剎那間人整個傻眼…廁所地上漏水孔的水漫出來室內地板,整個黃色的尿湯、夾雜著屎的碎塊,已經漫流了三分之ㄧ間屋子! 

噁噁噁~~~

媽呀〜我的儀器…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挪好地上的床罩、延長線、超生波機、冷噴儀、鑽石微雕儀等一大堆器具,跟著抓住鑰匙直接往管理室飛奔而去…

管理員說:那個我沒辦法,你要自己打電話給大樓的水電工,他可能還在睡覺!…說著把水電工的電話抄給了我…

回到店裡,二話不說當然是狂call,果不其然他還在睡,已經十點了他是怎樣?…無計可施的我又不能眼睜睜看著屎漫全店,只有抓起掃把開始把那些黃湯往最後面那間spa浴室的地板推去…心裡只祈禱的想著:至少…拜託〜那裏的出水孔應該是通的吧!?就這樣我陷入了一直掃…一直掃的命運…經過了40分鐘,我的耐性也被磨乾,氣得丟下掃把,抓起數位相機拍了幾張屎尿照之後,再度前往管理室,跟管理員撂句狠話:不處理是不是?沒關係、讓它淹,我反正已經拍照了,我要求償…說完轉身就走,果然不到五分鐘,先前打去死不接電話的總幹事自己打電話來了!…我們的社會怎麼變成這樣啊?好好的說話就沒人甩你?

接著我撥了通電話給房東、一邊繼續掃那些源源不絕的屎湯,一邊頭昏眼花的堅持著等救兵來拯救我的危難!…沒想到這一堅持竟然過了兩個鐘頭,我他媽都快阿摩尼亞中毒了,通廁所的工人還沒到!…老妹氣得跑去管理室破口大罵之後,總幹事怯生生的踏進我們美容院,他當然被這副景象嚇傻了,加上看見我們地上落腳的六台儀器,便開始著急處理眼前這可能會賠很慘的狀況!

房東來了,他先跟我道歉(其實這根本就不是他的錯),然後安慰我說:沒關係、讓他們處理,他們要是不處理我再來寄存證信函!他話音剛落、總幹事立刻接話:要要…我們要處理、一定會處理!…房東出現五分鐘之後快閃,總幹事則一邊盯著處理速度、邊跟我道歉,後來漏水孔通好了,剩下我們要收拾一屋的殘漬…

沐浴乳+洗手乳+精油+新鮮檸檬汁,我們一遍又一遍的沖洗地板,然後強風吹乾地板之後,再到外頭去呼吸新鮮空氣、然後再衝進屋內用力的吸…努力感受看看是不是還有屎味,如此反覆十幾次,搞得自己都快瘋了!…店裡的顧客雖被通知延期,可是明天還是有人要來呀〜怎麼可以讓客人聞著屎味做臉吶?她躺得住才有鬼!

一切的一切都處理好了,誰知竟換廁所馬桶不通!?啊不然是怎樣?到底想怎樣哈?…呼〜呼〜冷靜!…氣也沒用,於是又抓起電話打給總幹事,我想他跟我一樣都快瘋了吧!?因為都已經晚上快9點了欸〜只見他自信滿滿的拿了一包鹼片來,分次倒進我的馬桶,自信滿滿的等待…結果…當然是一點屁用都沒有!他不想搞了,不過承諾我明天上午11點約了人,到地下室徹底查清楚管線出了啥問題!…謝天謝地,總算換了個像人的總幹事…之前那位啥事都說沒辦法…

我們大樓的管線,竟然胡亂把糞管跟水管接在一起,希望各位以後買大樓的時候,一定要睜大您雪亮的眼睛,徹底查清楚之後再砸銀子,話說到此,有無比僥倖的感受,因為這店面是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