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接吻可以減肥!?...老娘豁出去了

什麼?........還必須每天接吻三次,每次20秒這.......這對結婚十好幾年的我們 ,實在是太艱辛的挑戰了,門檻太高太難以配合哩~

誰不想要數十年如一日熾熱的吻?

.......問題是,太難了,要是有人結婚這麼久還吻的難捨難分,那我只能說:怪怪,為什麼他們能持續這麼飢渴!?....哦不是啦~我是說:怪物嘛,哪來這麼多電!?.....ㄟ~~不對不對,我真正要說的是:高手!非常人也!

....所以我們這些凡夫俗子也沒啥好難過的或不平衡的,其實想起從前跟現在的落差,還真是哭笑不得,可是要像以前那樣激情的在床上翻滾半天!?....饒了我吧~!我還要保留一些體力,清晨五點半起床給家裡的三位青少年做愛心早餐呢~

這麼說來,激情不再我也沒啥好怨懟,至少我必須付一半以上的責任,因為我太愛看電視,老在客廳逗留到三更半夜,加上沒養成運動的習慣,以致體能逐年飛速下滑,隨時隨地都充滿著疲憊感,明知道已經快變成一塊死豬肉了,還不知長進的任由身體敗壞下去........

慘~~~打到這ㄦ,突然有股衝動,恨不能立刻跳進去25m的游泳池,來回游個20趟,不行了....這樣真的太對不起親愛的那達,必須得認真.嚴肅的檢討因應對策及相關改進措施....

好吧~就這麼決定了,明天來去游泳,好好的給它游個40分鐘,相信不用兩禮拜,我又會蛻變成精神亢奮且配合度百分之兩百的女色......什麼嘛,我哪裡是這種人,我會乖乖躺在老公身邊,一如往常的等候他一聲令下,絕對不會擅作主張的恣意行動

完了,老公看到這兒,相信會經常以加班為由來逃避......

 

以下文章,轉載自網路新聞報道:

每天接吻一分鐘 可減肥止痛

中廣 更新日期: 2007/12/12 13:30

研究顯示,每天接吻一分鐘,可減肥止痛!

 

俄羅斯「真理報」引述科學研究說,接吻可以穩定心臟血管活動、防止高血壓、降低膽固醇,而且每天只要接吻三次,每次20秒,持之以恆可以減肥。

 

報導還說,接吻時,人的口腔會分泌大量唾液,而唾液中含有大量的鈣和磷,因此能保護牙齒免遭蛀蝕,還可以降低牙齦發炎的機率。

 

另外,接吻還可以美容,因為熱吻會牽動臉部30塊肌肉,促進血液流通,讓人的臉部肌膚更加平滑。接吻甚至還有止痛效果,因為唾液中含有一種止痛成分,接吻越激情,唾液分泌就越多。因此科學家開玩笑地說,當感覺疼痛難擋時,可以不要吃止痛藥,只要盡情接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