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是個動不動就說分手的討厭的男倫
壞就壞在我又太愛他.....幾次總是紅著眼睛吼他:不管,反正你到死為止身分證上面配偶欄的名字都會是我
我知道自己放不下,所以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難,就在他自認為無以為繼的想求去,讓我也得個解脫時,我會抱著他求他收留我在身邊,要苦一起苦吧~!總熬得過來的,,,,,,,,,,,
就這樣孩子長大了,我也名正言順成了糟糠之妻,,,,,,
因為太忙,我們距離上次兩人一起去吃排餐已經有2年
因為太累,我們的炒飯經常隨便兩三下就結束
因為太了解彼此,我們總是在感覺到對方心很累的時候,靠過去依偎著對方讓彼此得到慰藉
因為一起吃了太多的苦,我們再說起從前往事總是淚眼相望,,,,,,,,,
希望這份感情能不變質的長此以往,,,,,,,,,
希望能夠像偶然遇見的老夫老妻那樣攜手逛大街,,,,,,,,,,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難,都有我相伴,一起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